欢迎访问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官方网站!

你所在位置:

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 > 校园动态 > 校园新闻
满“新”欢喜,精彩启航!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2023级高一新生军训报到!
时间:2023-08-28 18:01:42  来源:  作者:   点击:

  云天收夏色,木叶动秋声。

  今天,2023级高一新生们

  在家长们的陪同下

  背负行囊,怀揣梦想

  踏入期待已久的校园

  满“新”欢喜,精彩启航!

  一大早,校园里就人声鼎沸,兴奋好奇的高一新生、热情周到的班主任们、尽心尽力的工作人员、美丽的五中校园,都深深吸引着家长和学生。

图片

  班主任们用温暖亲切的微笑迎接每一位新生,认真细致核对信息、办理注册登记、发放资料等,耐心地为每一位同学和家长答疑解惑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  新生们根据班主任的安排,前往宿舍楼对应楼层宿管员处领取公寓用品。在父母的协助下,收拾床铺,整理内务,未来三年,这里将是高中生活的另外一个家,必将承载同学们更多的欢声笑语!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  新生从进校到报到、登记、入住等各个环节,都有专人负责、引导,耐心解答,细致周到,整个迎新工作如火如荼,井然有序。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  新的环境里,遇见新的彼此,发现新的自己,拥抱美好的未来!全部新生报到完毕,在教室里整齐坐定,班主任进行入学教育,同学们相互熟悉,未来三年你们将是一起拼搏的战友,一起奋斗、一起努力、一起欢呼!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图片

  淬炼青春正当时,奋楫笃行向未来

  2023级的新同学们

  愿你们在军训中

  不畏艰难,刻苦训练

  磨练意志,奋勇争先

  相信经过七天的军训生活

  你们将以奋斗者的姿态拥抱高中生活

  开启人生新征程!

· 最美人间四月天,不负春光和时行
· 万众一心 共抗疫情——单县五中学生绘画作品展
· 大美五中——单县五中风采展
· 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举行2014-2015学年度开学典礼暨教师节庆祝大会
· 河南省辉县二中艾建民校长率队来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交流访问
Copyright © 2001-2017 半岛体育网页版(中国)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 鲁ICP备12003890号鲁公网安备 37172202231722号
技术支持:单县梧桐树网络